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禧情书(一):周医生 谨启

禧情书(一):周医生 谨启

亲爱的周医生:


时隔二十二年,忽然想起你。

事关,朋友问起我干嘛长得那么小一只,迷你Cooper的型号,我都回答:此乃基因遗传。后来的后来,我想起我家英女皇说,周医生因为要去度假,女皇陛下又只对周医生有信心,大概和你长得很有安全感的外表有关系,虽然我不大记得你长什么样子,我应该不记得你长什么样子才对,所以女皇陛下甘愿冒着早产的危险让你提早把我带过来。

除了因为我早了一个礼拜跑出来所以体虚虚,我大概对你没什么不满,说实在我还很喜欢511号的说,日子很漂亮。这日子出生的人也够奇怪,像萨瓦多.达利一样奇特另类。所以说,我没嫌啦。

忽然心血来潮想给我二十二年来生命中的情人写封情信,又没人规定说情书不可以写给老的和女人,也没人告诉我说不能谈忘年恋。想想我短短二十二年人生,睁开眼没睁眼见到的第一个人我想大概就是你了,你还是那个第一个看见我的裸体的人,还色胆包天第一个“摸”我的小屁屁,人生中的第一封认认真真的情书不写给你要写给谁。哟,小妮子运气不错,第一个情人居然是医生也。赚到了~

生大人,感谢你,感谢你让英女皇没什么疼痛地把我带到我家国王和女皇陛下身边。

感谢你让我呼出了母体里积压的痰水,吸了第一口气,从此活下来了。

感谢你,让我有机会看世界、听世界、走世界,结结实实地拥抱了世界。

虽然我送你的第一句话是粉没礼貌的一声“哇”,长得皱巴巴血淋淋实在谈不上漂亮,连可爱也沾不上边,第一印象实在糟透了,你也或许早忘了我是什么东西,不过我会永远记得你,并永远感谢你。


亲爱的医生大人,不管你现在是在天堂还是人间,请一定要幸福哦。


爱你的,
禧。

9:30 p.m.
23.01.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