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禧说:刘轩之结婚前要和情人一起做的十件事

奶油泡芙Cream puff <3


22.01.2013

 


下午送了最后一位室友去机场,和玲玲去了大众书局。两个人在书局地板上看刘轩和九把刀看到不停大笑。《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书背有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字:

當我沒有好玩的話可以說,就會一直看著小內微笑。
「為什麼你要一直笑?」她不懂。
「我在想如果我一直對著妳笑,妳也會笑。」我露出貍貓笑。
就是這句話,成了小內認真考慮跟我在一起的關鍵。
一個女孩子最大的幸福,或許就是找到一個很能逗她開心的男孩。

這種感覺也許勝過安全感,勝過很高很帥,勝過才華洋溢。

但男孩又何嘗不是?
 
找到一個總是對著我開心笑來笑去的女孩,真的可以寫足一千篇閃光文。
——就像現在一樣。


举脚赞同的说。世上唯独那个能够让你笑的人,是最好看最有才的。XD

 

刘轩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挺不错的。没时间消化完,就挑了他的《结婚之前一定要和情人完成的十件事》和玲玲分享,一边念,一边猛点头,一边囔对咯对咯,一边笑。疯了~

这些那些,都是我想过的事。哈哈,你呢:

 
结婚前与情侣需完成十件事

  1.跟你的另一半做至少一次的长途旅游。

  2.一起去图书馆坐一个下午,看自己的书,不要跟对方交谈,出来之后再聊。

  3.做一顿烛光晚餐。不管你洗菜还是他切菜,开一瓶红酒,不用急着洗碗。

  4.一起买一个玩偶,给它取个名字,旅行时永远带着它。

  5.跟你的另一半去夜店,假装不认识,彼此搭讪,不准笑场。

  6.去看彼此小时候长大的地方。

  7.趁着有流星雨时上山头许个愿。

  8.去一个孤儿院或疗养院,两人一起捐款,不要署名。

  9.一起照顾一盆植物或是一个小动物。

  10.在对方面前放个响屁。假如你办不到,很难一起走一辈子。



然后在面包店,看见奶油泡芙和其他美味蛋糕面包就兴奋得手舞足蹈。俩个疯女子,一个美好的下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