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禧说:婚宴恐惧症

11/01/2013


我想:一袭白色短裙;爱人白衫牛仔;公园自助餐宴就好。


雨夜绵绵到清晨连连到下午濛濛到傍晚幽幽到夜深,听说这几天这里靠海的地方或许会有风球;黄瓜鲜榨、薄荷凉茶、仙草豆奶、柠檬蜜糖,难得咱们四一起过了一个悠闲的上午。这三年,陪着一起走过,一起守护对方,似乎荆棘挑战不断,往后还要挺直腰板互相看哨,千千万万我们都要幸福。庆幸之前难熬的时光,有你们相互陪伴。然后自自然然熬过去了,淡淡地不留痕。Let's wish for the best ya
 
想来我还真神经大条,当姐妹好友堂亲表戚的人生规划都铺排到了结婚以后,我还安安然然在做着眼前的事,压根儿没什么想法。姨表哥上月新加坡注册结婚,姑表哥三月举行沙滩婚礼,好朋友的姐姐正在筹备婚礼。什么时候结婚、结婚以后要怎么样这些现在想来还嫌太早的事情我倒是没什么概念,唯独婚礼的操作式,我有九十八分的恐惧感。砸重金宴宾、到国外拍婚纱照、全国上下地毯式搜寻完美婚纱礼服,听到我脑皮发麻。那样劳民伤财,多伤神,那些费用省下来大概可以救助一打非洲儿童。我想:一袭白色短裙;爱人白衫牛仔;公园自助餐(加上各家准备一些好吃的);至亲好友相聚;不拿红包,直接把祝福变成捐款捐到海外有需要的地方;然后,两个人就去旅行了。中国以北的草原、撒哈拉沙漠、印度篮城、非洲难民营,一起去世界最苦、最美、最辽阔的地方,然后从此一起创造生活点滴与故事,一起经历生命高低,这样就好。想太远了,禧言疯语,哈~没关系,用心期许,就一定能实现。:

p/s:  我喜欢楚婷言:林志颖说,一段感情里,每个人都必须是50%的自己,才能相容相合。100%的两个人,只会日渐把对方消磨完毕,各分东西,变成怨侣。有道理,对不?谁说,幸福爱情,不必学习的?这路上,我们要学习的,永远学不完,所以爱漫长,人长久。: 只要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