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禧说:姜丝情

我已经尽力且很细了啦~

23.01.2013

 

今天五点,我家情情符弟就叫我切姜丝给他煮鱼。我家侣侣玲姐在后面忙着打信。

我忙了一个下午,翻了两本杂志,念了几篇网络文章,《隔壁家的墓园》才看那三四页。符弟情情,我调了闹钟五点半啦。 我倒在沙发,赖皮地说:“能不能五点半?”

情情说:“不要啦,现在就要腌了。”

我就只好放下书,乖乖照办。

说实在,我真的没什么切切剪剪贴贴的本事,每次都搞到要嘛四不像,要嘛像我的大脑神经一样粗线条。所以,我特地放慢速度仔细切,不然情情就要怪罪我切得不够细。

喏,搞了半天,终于切好了。花了十五分钟,外加不小心连左手食指的指甲也不小心剁了一点,哈哈。手指没事就好啦。

看看成果,还不错啦。

勉强过关吧。


p/s:我发誓我以后要嫁给不吃姜的男生,诶,不对,我超爱姜啦,应该说不管姜长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都吃的男生才对。

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