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禧说:食在想家

 

 
 

04.01.2013

Missing home...

从前煮一餐饭,要耗上两个小时,现在四十五分钟到一小时就样样搞定啦。今天都是小菜哦,像韩国小菜那样XD

p/s: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们吃江鱼仔吃得真香,殊不知拔内脏的过程多耗时,以前在家至少妈妈陪着聊天,妹妹一起比赛,眨眼就过了。哈,在外啊,mp3陪我慢慢拔。想家了。: )昨天在停车场附近看见一辆国产在眼前停下,听那车声,看那车款,我以为妈妈要从车上下来了。砂劳越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政府备好的超大垃圾桶,今天把它洗了一番,然后右手被超大红蚂蚁咬了一口,下面跑出一只小四脚蛇,我猛地往后一跳,居然没有喊,只是忽然很想念爸爸的后背,那个我常常躲着撒娇的地方。

总是在离家好远,才会特想念家里的美好。: )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