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细微里发现幸福



06 09 12 星期四


送了贤去了科学与科技资源学院,我和玲就去采买家用物品。


路上,在附近的餐馆,遇见了教授。教授见到我们很是高兴,兴高采烈地哈拉了起来。


在等超市开卖的时候,在车里和玲聊了很多。

关于工作、学习和感情,还有我们两个相容又相克的个性与处事方法。

我们都在学习怎么变得更好。


两个女孩一起逛超市百货,推着车子在里头乱转。

皱着眉计算着开销。

又到了那种要烦恼三餐,拴紧钱袋过日子的时候。

生活开销和作业材料费都得省着。


回程的时候,我负责驾车。

两个月没驾车,说不出的舒畅。

这里的路很长很直,不知不觉就跑上了八十。

想起妈妈的话,就稍稍缓了缓。

哈哈,快感和安全兼具,才是上上。


花了一个下午,终于把房间整理好。

画具都从纸箱移驾到刚买的塑料箱子里,看着整齐美观,也不碍眼。

我把衣橱一人一半的衣橱空给玲,把自己的衣服全移到行李箱。

原本灰色Antler就是我的半个衣橱子,现在深蓝色行李箱也成了我的衣橱,就搁在房间角落。

虽然重叠着有点麻烦,不过却省了不少空间,也减少了混乱。


我和玲的东西比倩倩的要多,画具、材料、书本、衣服,什么都很多,充斥了一屋。

所以,整顿是必要的。


很喜欢,那个新买的白色书架。


里头放了我喜欢的书。




终于,要开始当主妇的日子。

通常艾大不忙,我和玲也只是助手,不必负担生杀大计。

上学期尾,我们接过艾大的棒子,可是煮得焦头烂额,烹饪享受归享受,好玩归好玩,但是事情一旦繁忙起来,还要烦恼三餐吃什么,就真的很抓狂。


艾大哥吩咐我把肉切好打成碎肉。

我切成片后,就到地板上挥刀砍。

因为喜欢二十四节令鼓,所以把肉当成鼓,自己创拍子打。

叮叮咚咚,乱打一通,玩的不亦乐乎。

艾大斜眼说:“果然艺术,连打肉都要玩音乐。”

只是,手好酸。


像个地图。

今天的苦瓜汤很好喝。

甘醇清苦,简直极品。

结果贤苦鼻子苦眼睛,倩尝了几口也谢绝了。

我却意犹未尽,把汤全杀了。



学校老师收到了来自海洋生物的信,听杨老说,老师们很惊喜、很开心。

别人快乐,我也就更快乐了。


这次大鲸鱼里装了一堆海洋生物,要游去哪里咧~

Tell Envelope 8之全部。
31/08/2012
 



老婆子慧也收到了我的信中信。

那么多天没声没息,我还以为寄失了,很是紧张。

差点要派遣母亲大人去邮政局查询了。

原来那家伙很久没检查信箱。

老婆只说了二字:“泪 !”

有光的地方 自然会有阴影
只是祈愿 你永远都会拥有 游出阴影的勇气!

Swim out from the shadow~

第五封-给老婆 : )
27/08/2012
11:15p.m.
Tell Envelope 5-1-2
 



爱睡了。



今天,也要早睡。

明天,还要早起。


日复一日,努力生活。
然后在细微里,发现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