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小红狐

I'm on my way.

Tell Trace

June 2012



为什么是狐狸?

那是教授和朋友看见我这只红狐的时候就会问的问题。


喜欢狐狸从唐瑄言情小说五色组系列开始,一个虚拟台湾黑社会的故事。
五色组系列以五种颜色和猛兽为小说里的主角命名:
白龙、蓝虎、青狼、黑豹、红狐。
红狐是组织领袖里唯一一个女生,
冷艳神秘漠然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热血、有情有义的心。
喜欢她的帅气俐落、坚强犀利,也喜欢她隐藏的脆弱温柔。
像一只桀骜精明的狐狸。

后来,就是因为调皮、爱恶作剧,
同样的小巧可爱,却在懒洋洋的外皮下藏一个可恶顽劣的灵魂,
邪里歪气、狡猾异常,也就被贯上了狐狸之名。

再后来,
我总能看到一只小红狐出现在我所在之地。

我笑的时候,它在我身旁蹿奔乱跳。
我哭的时候,它卷缩在我身边陪着。

然后,它成了我,成了我的宠物,也成了我的伴。


在我的周围和图里,呼吸着。




I'm on my way.

Tell Trace

June 2012

Original Sket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