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暂时不管你也不管我

常常有一些疯念头,其实也很正常。去年也是有那么一天忽然很想搭地铁搭到尽头然后随便挑一站下车,或者干脆不要下车。只是太即兴,去年老婆不得空,食猴子也不行,就没成。一个人,我就拿不到出门的批准。而且人群恐惧症加上超烂方向感实在麻烦,连我也不放心狐狸乱闯,只是穿上那件深蓝色套头厚外套大概就安全了。明天不想待在家,这里又开始有久违的窒息感。念建筑的老婆赶设计赶得没日没夜,许下毕业后再一起疯的承诺。老婆说:“明天情人节哦。”狐狸说:“啊!”原来有这么一回事。明天只要不在家,哪里都好。我要和我家小别胜新婚,女儿要请假,暂时不管你也不管我,就我一个就好。

13.02.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