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禧说:幼稚和成熟之间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
感觉或休憩。
 

22/2/2013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
感觉或休憩。

...

网络的世界造就了鲜明又模糊的我。

 真实的我,连我自己也不尽懂,你又懂得多少?

我好奇,同时也不好奇。

寻觅,遗落,拾得。

经时间锤炼,以我命名的小说和我小说里的主角将逐渐成为我,再也无法分割。

于是,我静默了,嚣张了,又乖巧了,复乖张了。

持续游走于幼稚和成熟之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