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ep at a time. 一步一步来。

禧言禧语深深说

觉得自己稚嫩得可以,像初生一样学着呼吸。一笔一线,一字一句,一图一相,叙说生活,也细说你我。

禧言禧语,深深说。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悬浮沉淀之间 In between Sink and Float

悬浮沉淀之间
In between Sink and Float
13/08/2012
11:53 p.m.



因晓世界的伟大,而觉自己的渺小。

成长如传言,不只是年岁的增长,还有勇气的锐减。总是在害怕失去些什么。

悬浮与沉淀,有时也甚至无法辨识。安与不安,放松或是压抑,好与不好,一念之差。


关于自己的不安与自卑,关于自己的笃定与自负,也毫无界限,来回参合,成为自己。

我在模糊边界里努力保持清醒,努力找寻未知和遗落,一些事我无论如何做不来,我就做我做的、我爱做的、我喜欢的、我想做的,也就那样成为自己。

每个人都在世界的舞台里饰演着自己的角色,饰演着戏里唯一的主角。谁又认真研读过关于“我”这个角色。谁又清楚剧情走向,结局该怎么写。

反正,你的戏你来自导自演。我的人生。我来写。

就是那个剪了短发,不知为什么那样固执又那样敏感,左手臂上被烙印,精瘦短小,头重脚轻的近视眼女孩.

13/08/2012。


××× ×××

在悬浮与沉溺之间

感觉自己轻轻飘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